【沈谢】旧梦 28

有一件事要说,肉垫和大尾巴的无料因为成本有些超出所以改成10块钱的小料本,有个新写的肉番外在里面,cp现场发售,可能也有通贩,不过本数不是很多这样~

过几天发宣传~

28

谢衣微微一动,便意识到自己的腰部似乎被什么束缚,他迷迷糊糊的一摸,手下尽是温热触感。

是熟睡中的沈夜仍抱住不放的手。

谢衣望着窗外由缝隙漏到他们相握手上的晨光,侧了侧头,低声唤了一句阿夜。身旁人动了动,睡意昏沉的哼了一声,又像是一个回答的“嗯。”

他才相信昨夜并不是梦境,用手在沈夜温热的手背上摩挲,脸慢慢的红了起来。

 

烹饪虽然不算谢衣的专长,不过煎鸡蛋烤面包总算还是可以操作的,锅内油香渐渐漫出,他颇看不上下厨攻略中设定的数值,更改了面包机的设定倒也自得其乐。

不知这么多年沈夜的口味是否也有改变,还是等他起床再做比较好。

他正将煎蛋盛到盘中,却听到卧室似有响动,之后是两声接的很紧的呼唤,他应了一声,摆好盘子,门外是一阵凌乱的脚步声。沈夜裹了睡衣站在门边,抽了抽鼻子低声问,“在做早餐?”

“嗯……有点饿。”他身上有一些煎炸的油烟味道,闻起来倒是香喷喷的,走到门口拉住了沈夜的手插到他腰间,沈夜身体微微前倾,他便贴在沈夜怀中。

“我说过了……不会偷偷跑掉的。”

类似于撒娇的小声嘟囔有效的缓解了沈夜的焦虑,他亲了亲谢衣的额头,坐在桌边尝起了颜色略暗的煎蛋。

“还算不错。”

他许久没吃谢衣做的食物,期望已经调到了最低。“面包我自己来吧。”

谢衣回过头去,看到沈夜在晨光里用面包机将面包烤熟再拿出,浅色的睡衣在光里显得有些透明,头发乱蓬蓬的,又觉得自己仿佛是在游戏中把可爱的大怪物捕获带回了家园,他从前对这种收集玩法一向是不感冒的。

“干嘛一直看着我?”沈夜拿了盘子坐在他对面,条件反射的想去摸摸他的头发,却看到谢衣的头上只有短短的一茬,又不露痕迹的放下了手。

在医院里同桌而食本也是常事,但那时谢衣毕竟目不能视,现在是和他心意相通的活色生香的沈夜,桌旁还飘着油和粗粮的香味,他的视力还未恢复完全,只好眯着眼睛才能将沈夜看清。

“看不太清所以……”

谢衣有些想转过头去,对面的人却忽然倾身过来吻住他嘴边的面包碎屑,“现在看清了?”

谢衣的睫毛翻来翻去,他现在清晰的看的到沈夜的眼眉,鼻梁,他心中一动,伸手拉住了沈夜的手。

两人在烟火气中温存一番,谢衣便问他接下来的安排。

“说起这个,我倒真的要和你说一说公司的事。“

沈夜最初不知从哪里说起,起了几个话头又摇摇头又转了回去,谢衣不自觉向他肩膀上靠了靠,沈夜的手顺理成章的穿过来和他的手十指紧扣。

他素来在工作中冷静缜密,在会议上的即时演讲也信手拈来,和谢衣解释时却有些逻辑混乱,一时丢了这个又要补充那个,又尽量省略了华月的过错。

“不管她说什么我都会相信,那时我一心想要离开,那时对于桃源的发展原本也有很多困惑,想要换个环境。“

“我从来没有察觉。“他埋下眼睛,谢衣心想,他如何察觉呢,自己也从未把自己的盘算说出口过。

“我以为自己可以解决的很好,你既然喜欢研发不喜管理,我可以帮你解决。现在想想,的确是太过自我了。“

”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是我不应该这么冲动的离开。“

“我知道你没有。”

沈夜干脆利落的回答了他,他们的脸距离的极近,谢衣看到他的瞳仁中尽是自己的影子,因为头发很短看上去有些傻气,而自己的眼神中却尽是柔软依恋。

他心想,原来自己在沈夜面前远没有想象中擅长隐瞒,他没有继续说话,搂在了沈夜的腰间。

“所以我知道了这些,就先回来了,明天再回公司加班……”他的尾音消失在杯盘的碰撞声中,声音压的极低,却停留在他耳边心底勾起十分的痒意。

“我只是等不及了。”

谢衣还未完全消化过这句话,绵密的吻便又落了下来,他有些遗憾的想着沈夜明日就要开始上班,而自己在家中虽说并非无事可做,却仍是比在医院中缺了些趣味。他埋首研究多年,早已忘记孤独枯燥是什么滋味,却因为和沈夜的再次接近而贪恋起来。

沈夜本想为他把午饭做好,却发现厨房里和上次与他过来时无甚区别,只是多了些外送的保温套和包装袋,他摇了摇头叹气,只好拨通电话叫熟悉的餐馆送饭过来。

午饭时间本该探讨谢衣的恢复情况,却不自觉的又拐到了行业和商业上的话题,他们分别七年,现在所处的位置视角也不甚相同,但诉求愿景还是出乎意料的相近,直到谢衣被生物钟所制,打了个哈欠才被人按下肩膀劝去午睡。

至于为什么午睡的之后又变成了两个人,恐怕又是五千字还要转化为图片才能说清的事了。

 

“明天估计要开会到很晚,你先睡。”沈夜晚间将行李收的妥帖,又匆匆在手机上回了几条消息,换了睡衣躺到他身边,手依旧黏在他的腰侧。

“哦……”有些遗憾的样子。

沈夜伸过手来,谢衣有些不明所以,把自己的手交出去又被他抽了出来。

“不把这里的钥匙给我?”

“哦……”谢衣低下头,不知为什么脸上又多了些笑意,从包中找到备用钥匙放到他手中,“流月离这里比较远,太晚的话不用特地过来。”

沈夜若有所思的笑笑,谢衣想起他从梦中醒来拨出的电话,又想要蒙住头了。

“那你路上小心。”

“好。你有没有想过……”

“??”

“嗯……还是再等等吧。”沈夜本想问他是否要搬过来住,但看到谢衣似乎并没有此意,又收住了话头。

谢衣大概知晓对方的暗示,只揽住沈夜的肩膀在他颊侧留下一个安抚的吻,“或者这段时间有时间我去看看别的房子,离流月近一些的?”

沈夜换了个姿势,让谢衣在他的怀中贴的更紧,“不用着急,你这个月先休息吧,睡吧。”

“那你明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叫醒我。”

“嗯……”被中传出一阵窸窣的声音,又是沈夜的轻笑声“……原来是为了早安吻。”

 

 

 


  72 14
评论(14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