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沈谢】爱的故事(下集)21

21

然而流月大约是有了谢衣的好运加持,复盘之后并没有想象中的崩盘,而分析师的评级也逐渐提升,不知是否有沈夜暗中运作。

华月估计是早在息妙华处听说了八卦,客串戏份之后还磨磨蹭蹭的不肯离去,看样子并不畏惧与沈夜照面了。

“原来他要来探班吗?“

“我觉得他知道你在这里,说不定不愿意来了。”沧溟刚刚换下戏服,长发盘了起来,露出玲珑白皙的肩颈线条,像是仙女忽然跳出了大银幕。

华月与沈夜相识多年,沈夜虽对她并无爱情,却难免觉得辜负美意,又自觉得对她的职业生涯有损,也不愿在相同场合出现,大有避之不及感。

听到这话华月轻笑,有些遗憾的样子,话头却被沧溟突然转过的脸打断,她眼尖,从人群中像提拉兔子的耳朵般拉出了谢衣,他的剧本有些多,用双手抱在怀中,看起来倒像是个刚刚自习回来的大学生。

两人寒暄几句,谢衣说起最近戏份变少,反而不时在旁围观沧溟,感觉很是轻松,

“那……阿夜最近要来吗?”

“应该不会吧。下周首都有个重要的会,他也受邀出席了,估计要停留一段时间。“

却看到沧溟和华月脸上有谜之笑意,才知道自己是被取笑了,但二人脸上的笑意却不止于此,他不知道,他提起沈夜时面上的笑意都会愈发温和,像是薄雾散去,阳光终于有温度的散射出来。

“清和前几天很严肃的和我商量,你是不是缺钱。”

谢衣想想便知道她的意思,笑了起来,他的钱最近在流月的项目上投入颇多,倒是确实有些紧张,“确实有点缺,他要借给我钱吗?“

“我和他说了,如果要钱应该朝我借,清和还有些失落,觉得他应该比我有钱些。“

莫名成为大家争相包养的对象,谢衣失笑,“等我回去把银行账户发给你们……不过沈总还是可能会来探班的。“

沧溟对华月右眼眨了眨,后者拍拍她的肩膀,探过头来,“快来快来,我还要回去约会呢。“

 

“天气有点冷……阿嚏。”

“感冒了?”沈夜的声音沿着电波传来,有点微微的失真,但却比之前更有些温柔温度。

“这边不如市内的供暖效果吧,天气很湿冷。“

“让助理或是经纪人买些暖贴贴在衣服里?最近有夜戏吗?“

“下周有两场,我穿厚一点。你那边的会议还顺利吗?”

“不必担心。”

这几日他们通话的次数频繁了些,谢衣大胆些会主动打过去,偶尔沈夜看到他的留言知他此刻清闲便也会随手复电,手机微微发热,不知是掌心的温度还是工作的时长太久。

沈夜叫他不必担心,担心的却是他自己。过了一周谢衣看到熟悉的车牌停在酒店外,他望了一眼息妙华,对方带了促狭笑意和他点头,他张望一下四下无人,似乎是跳进了电梯里。

沈夜正将行李中的用品拿出,看到他进来并不意外,只问他是否今日的通告结束了。

“怎么来了?”

他刚才跑的快,现在却放慢脚步,一挪一挪的踱到沈夜身边,看他给自己带来的礼物。

“会议结束之后飞过来刚好顺路。”

谢衣点点头,脸却不自觉向他的背上蹭去,温存之际却忽然想起。

“晚上有什么安排,我约了沧溟去吃饭。”

谢衣预料沈夜是不满这个安排的,他犹豫着掏出手机要取消今晚的邀约。

“我和你一起去?”

“……好。其实……“

“嗯?”

其实不必那么勉强,但是这是第一次他和沈夜一起去见共同的朋友,又有些期待起来,换了衣服拉了沈夜的手臂便出了门。

有偶像包袱的反而是沈总。

“有人会看到……?”

“不管他。”

每时每刻他都希望全世界拍到他们两个,当然,得等沈夜允准才能发在各类媒体上让所有人知道。

 

沧溟有些感慨华月提早离去不能参与这次的聚餐,不过也并未引申,反而向沈夜不住夸赞谢衣十分有灵气,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。倒叫谢衣有些无所适从,只顾低下头饮酒。

“感冒了少喝一点。”

白皙手指封在酒杯上,谢衣从他的掌中撤出手指,乖乖的看着沈夜为自己续上一杯,与沧溟碰杯之后仰头饮下,他喉结微动,眼睛眨了一眨,面上的颜色在灯光下微微泛粉。

他默默的也吸了一口气,只觉得酒意上涌,脸上更加发热。

 

二人都喝了不少,谢衣酒力不佳,又有沈夜陪伴,自然更为放松,在车上便偎在沈夜胸口,下来之后仍是蹭在胸前,沈夜从善如流的揽在他的腰际,他却更靠近了一分。

他被沈夜半扶半抱到床上,有些迷糊的看着沈夜拧了毛巾走过来,为他擦了脸和手臂,又将人半抱起,要为他换下外衣。

“换过睡衣再睡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谢衣褪下卫衣,拉了被子歪着头看着他,沈夜俯下身子,帮他去系睡衣的扣子。他头发长了一些,贴在脸上像软软的微风,让人禁不住想要抚摸。

他的手指有些凉,从谢衣酒后发热的脸颊上滑下来。又被人捉住放在了自己的胸口上,他会意的寸寸抚摸,感受到对方随着他的动作呼吸逐渐变得急促,而这具温软的身体明白的说着正在等着他吞噬入腹。

幸而这家酒店的隔音与床垫质量都值得称道。

谢衣醒来时只觉得口渴的很,一动才慢慢回想起身边仍有一人。他的腰腿确有发软,然而全身却如同泡在温泉里,是舒服到极点的感觉。昨夜沈夜花样频出,几乎让他融化成一池春水,不知在他的诱哄下说出多少句令人脸红的话来。

他看着沈夜仍揽在他腰上的手臂,心中酸甜到几乎要溢出,心跳也被无限的放大,探过头去,轻轻的吻在了沈夜唇上,

  33 13
评论(13)
热度(33)

© 亲亲 | Powered by LOFTER